alumas-toppic
ABOUT US
關於我們
翰伸公司沿革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二月名:『翰伸實業有限公司』,經營電子業、傳產業產品製造及代工外包之業務。民國九十一年五月變更公司名稱成為『翰伸人力實業有限公司』新登記【人力派遣業】營業項目,從事各企業廠所需人員派遣駐入職場作業,累積十年之經驗具有豐富派遣實績以提供企業主最佳的人力資源。

由於業務需求於民國九十四年二月另成立『翰翔國際有限公司』經營另一派遣型態【轉掛派遣】之業務,凡短期或長期是『派遣』或轉掛均可滿足企業主的各式需求。

本公司於勞工局登案有『勞工退休準備主監督委員會』的組識,編號為:09775686不管對企業或員工均符合政府所訂之規範行之。『人力派遣業』是目前所有職場上一個嶄新對企業雇主最有利之行業。許多企業廠商將最基本的招募人才模式轉形成人力派遣模式,這種全新的求職求才模式是今對各企業廠商最大的優勢。

人力派遣的僱用型態是由【人力派遣業】依使用企業單位需撾,僱用工作者至使用企業廠商之職場提供勞務,來調節人力配置及運用,人力派遣業者,負責人員招募篩選勞動契約簽訂保險、出勤、薪資之作業,讓使用雇主夠更彈性的運用人力和減低人事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比為雙方帶來最大之經濟效益。

翰伸人力派遣圖

HANSEN-電話 HANSEN-地圖 HANSEN-行動

總公司:新竹市牛埔路380巷2號
園區辦事處:新竹市寶山路402之1號
行業別:人力派遣業--工商業服務
電話:03-5612285
傳真:03-5612275

www.hansen28.com.tw

HANSEN-QRcode
Email
置頂
Copyright © 2024 HANSE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P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