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as-toppic
ADVANTAGE
翰伸優勢
翰伸優勢介紹

●正派經營

本公司之經營為正派經營服務,所有規定皆以勞基法為基本勞動條件,並為所屬派遣員工謀求最大的福利


●三贏局面

唯有本公司與中華民國勞動合作社所屬『人力倉儲管理中心』資料庫策略結盟,建立符合企業廠商特定工作時間。工作內容的人才招募,有充分能力以適時、適任、適用的原則在用人單位與求職者之間媒合,也就是說為企業廠商量身訂做其所需之人才。形成企業廠商、翰伸公司與求職者三贏局面。


●員工宗旨

本公司內勤管理幹部都參加過人事管理講習培訓,屬專業人才,對派遣員工宗旨是給予細心、關心、熱心、誠心、信心,所以每日必須與自己所負責派的員工聯繫,以掌握員工於職場中或生活上任何事情,才可即時為之處理,給予員工有被重視、尊敬、關懷的感覺,如此幹部與員工互動密切,深入了解,自然就不會對企業廠商在職場工作上造成困擾,不同於別家派遣公司不聞不問的經營。


●職前訓練

對於新進員工,本公司均給予職前教育訓練,使派遣員工在就職前了解各企業廠商相關規定及需求,以及一此勞動條件的規劃,使派遣員工因有本公司的派遣需能夠得到工作安定保障及工作勞逸的照顧,職場的內容,工作環境及服條件均由本公司先為企業廠商篩選教育及規劃。所以同業中本公司所派遣員工穩定性高流動率少責任心強在企業廠商中皆有口碑,自成立以來本公司所屬派遣員工中有百位以上被企業商提升轉進正職員工。由此証明本公司的職前教育訓練是成功的。

HANSEN-電話 HANSEN-地圖 HANSEN-行動

總公司:新竹市牛埔路380巷2號
園區辦事處:新竹市寶山路402之1號
行業別:人力派遣業--工商業服務
電話:03-5612285
傳真:03-5612275

www.hansen28.com.tw

HANSEN-QRcode
Email
置頂
Copyright © 2024 HANSE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PROC